冰晶雪华 飞利浦GoGear SA4325真机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飞利浦GoGear SA4325采用Sigmatel芯片,左右声道分离度为45db,频率响应范围是45~16000Hz。输出功率(RMS)为2×2.5mW,信噪比高于88dB。实际试听后能够体会到SA4325的中频厚实,低频下潜虽不很深,但是非常自然而有弹性,高频略微虚弱,但通过均衡器调节也能达到良好听感。

  下面,我们通过Govi(高飞)的“Euphrates(幼发拉底河)”和The Eagles(老鹰乐队)的“Waiting In The Weeds(荆棘中等待)”这两首歌曲来分析一下飞利浦GoGear SA4325的真实听音效果。

  首先来听Govi的“Euphrates”,这是一首弗拉门哥风格的原声吉他曲,但是编配得十分饱满。多轨拨弦乐器分布在各个声相,GoGear SA4325可以明显分辨出各个乐器声音的位置。富有民族味道鼓声回放时反应的很真实,SA4325的中音和重音发声紧凑。这首乐曲节奏明快,SA4325的收缩速度快,能很好地表现Govi融合弗拉门哥与爵士风格节奏演奏的动态感。


冰晶雪华飞利浦GoGearSA4325真机评测(6)

“Euphrates”选自Govi《Mosaico》专辑

冰晶雪华飞利浦GoGearSA4325真机评测(6)

“Waiting In The Weeds”选自The Eagles《Long Road Out of Eden》专辑

  然后来听The Eagles最新2CD专辑中的“Waiting In The Weeds”,用SA4325可以听到左声道位置靠后的曼陀铃声部,清脆有力。右声道绕至左声道的钢琴声部很宽广。主唱的声音虽然中高频兼具,音色虽略为冷硬,但是齿音并不重,不影响人声听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篇
·多角度欣赏
·菜单功能
·菜单功能(2)
·菜单功能(3)
·功能测试
·参数规格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