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阵营至尊单反 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E-3配套镜头:ZD 12-60mm F2.8-4镜头:

4/3阵营至尊单反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4/3阵营至尊单反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4/3阵营至尊单反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4/3阵营至尊单反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4/3阵营至尊单反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4/3阵营至尊单反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0)

奥林巴斯ZUIKO DIGITAL 12-60mm F2.8-4 SWD镜头

  

奥林巴斯E-3套机的配套镜头为最新的奥林巴斯ZUIKO DIGITAL 12-60mm F2.8-4 SWD镜头,是一支大光圈的5倍变焦镜头,等效35mm相机的24-120mm,覆盖了24mm超广角到120mm中长焦,十分实用。微距拍摄距离达到0.25m,放大倍率为0.28x(等效35mm的放大倍率为0.56x)。

  奥林巴斯ZUIKO DIGITAL 12-60mm F2.8-4 SWD镜头的光学结构十分优秀,使用了1片超级ED镜片,2片ED镜片,1片非球面ED镜片和2片非球面镜片,保证了优秀的光学质素。使用7片光圈叶片,让通光孔尽可能接近圆形,创造出平滑、均匀、美观的影像虚化效果。

  镜身使用全金属,做工扎实,多处使用高级涂层进行密封,防尘防水滴。SWD标志着该镜头使用了SUPERSONIC WAVE DRIVE超声波马达驱动,配合E-3实现高速而准确的自动对焦。两个结构小巧、高效率的超声波驱动元件通过激发独特的椭圆振荡以超高速度驱动自动对焦的实现,而一个超级小巧的5.3 x 4.3 m光学编码器使用直接旋转检测来探测和控制镜头驱动的位置,而无需使用减速齿轮。这使得镜头可实现精确到5 ??m(5/1000 mm)的精度水平。手动对焦机构的机械互锁结构使得摄影时可实现极高精度平滑、自然的手动对焦。而由于拥有“全时手动对焦”功能,所以可随时完成从AF至MF的自动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机身整体外观
·细节详解
·细节详解(2)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2)
·操作与菜单
·菜单介绍
·菜单介绍(2)
·配套镜头
·感光度噪点评测
·白平衡还原
·4/3阵营至尊单反 奥巴旗舰E3深入评测(13)
·实拍样张分析
·实拍微距样张分析
·实拍人像样张分析
·实拍夜景样张分析
·评测室总结
·详细参数列表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