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美滑盖的诱惑 三星MS61B仅售2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0:1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米

    【北京行情】 三星SDC-MS61B在上市之初就凭借其独特的滑盖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日前从腾达数码获知此款机器的价格是29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绝美滑盖的诱惑三星MS61B仅售2990元
 
正面

  这款MS61B的外观如同纤薄小巧的卡片DC,重量只有160克。黑色的外壳采用了高光洁度钢琴烤漆工艺,看上去十分高贵典雅,极具金属质感。特别的是,它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打开滑盖便可看到电源按键,而关机则只需合上滑盖,方便之余,更显时尚。该机采用一块600万像素CCD,感光度高达ISO 1600。使用三星自己研发的潜望式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38-111mm,光圈范围为F3.5-4.3,微距拍摄能力为1cm。

绝美滑盖的诱惑三星MS61B仅售2990元
 
背面

  MS61B的功能模式拨盘做得相当隐蔽,它被藏在机身右侧的一个凸起位置,一般使用者绝对不会想到那个似乎是装饰物的部位居然是一个关键的拨杆。该机背载了一块宽大的3寸16:9真正宽屏LCD,有效像素为23万。使用全屏幕拍摄模式,令取景、拍摄还有查看更加简单方便。MS61B身材虽小,但功能可不少。小小的机身融合了六大功能,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640x480/25fps高品质动态影像拍摄)、MP3播放器(可存储130首歌曲),录音笔功能(最长可录18小时),只要你愿意,它还可以当作网络摄像头和移动硬盘使用。

绝美滑盖的诱惑三星MS61B仅售2990元
 
顶部

  三星MS6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B/S是一款以综合功能为卖点的数码摄像机。无论其摄像,拍摄静态画面,录音,摄像头以及播放音乐等各种功能都并不突出。不过,在数码产品集成化的背景下,MS61这样的多面手还是会很受欢迎的。关注他的朋友不妨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下。

参考价格:299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 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