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工背景 航天天合风云100狂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15  IT168.com

    文/邹春亮

    [南京行情] 航天天合涉足民用GPS导航仪市场的时间并不很长,机型种类也并不是很丰富。但是关注前不久中国发射的探月卫星“嫦娥”号的朋友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我们拿起航天天合风云100时会看到与发射火箭上同样的标志,没错,这就是航天天合GPS过硬的军工企业背景,其军工品质一进入市场便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航天天合风云100作为“风云”系列的一分子,令其一出市场便拥有骄人的血统优势。

军工背景航天天合风云100狂降300元

航天天合风云100

    航天天合风云100,是一款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3.5英寸QVGA屏幕的小型GPS导航仪,采用VISTA水晶绿色界面,即使有微小的颗粒感仍然是瑕不掩玉。由于其小巧的身姿和强大的产品功能和产品品质,在GPS市场中称之为“小精灵”也算是实至名归。出身于军工企业的航天天合风云100,配备Samsung S3C2440-400MHZ型号的CPU和SD RAM 64M/NAND FLASH 32MB的内存,WINCE 4.2NET CORE的操作系统再搭配主流的SiRF Star IIIGPS芯片更是如虎添翼。

军工背景航天天合风云100狂降300元

航天天合风云100

    外观上,航天天合风云100的四个棱角都处理成了圆角设计,再加上正反面板的弧型设计,带给用户舒适的手感,显得更为人性化。风云100采用类是于太空航天器材的银色磨砂外表,机身表面非常光滑,再次展现其太空科技的一面。

军工背景航天天合风云100狂降300元

航天天合风云100

    导航性能方面,航天天合风云100除了配备内置的GSP陶瓷天线,而且还可外接天线,这样就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在特殊情况下连接外置信号接收设备,此外,还内置SiRF STAR III GPS接收模块。地图方面,航天天合风云100运用的是目前我国最成熟的全国连片式全境无缝覆盖的“道道通”电子地图,使用起来导航准确性大幅度提升。

军工背景航天天合风云100狂降300元

航天天合风云100

    航天天合风云100在娱乐性能方面也表现出不小的水准,支持MP3/WAV/MID等格式的音频播放以及MP4/ASF/WMV/AVI/DIVX等格式视频播放和BMP/JPG/GIF/PNG格式的图片浏览功能,可以编辑播放列表,支持全屏和幻灯片播放。拥有重复和随机两种模式播放,配备0.25W双声道立体声耳机,展现的音质水平同样可以不影响您开车之余欣赏歌曲。航天天合风云100本身就以其高性价比在消费者中拥有不少忠实用户,目前南京地区更是狂降300元,仅需1888元,把其性价比高的优势更加突出的淋漓尽致。
    
    参考价格:航天天合风云100    1888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