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网友感言:α700成像和手感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2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钟欢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10日在常州金陵江南大酒店毕华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索尼巡展网友感言:α700成像和手感佳

    网友一木子:我一直是索尼的忠实粉丝,现在在用的也是索尼的α100,至于下一步打算购买什么,这肯定是毫无疑问买α700了,特别是在体验了α700后,发现α700的不但手感好,而且成像质量也非常优秀,特别是在使用了卡尔·蔡司的镜头后,表现更突出。

    不过α700在除了性能表现突出外,我觉得有点不爽的地方,就是在价格上有点贵,而卡尔·蔡司的镜头也贵,如果两者的价格都能有所下调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