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随身携带 超强续航能力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Music card

  容量:2GB 参考价格:415元

  魅族Music card采用了1.5英寸TFT屏幕,解析度为176×132像素,100级亮度调节。整体外形尺寸为81×39×6.9mm,重42g。它采用和Miniplayer相同的外观材质构成,使用双层注塑和镜面不锈钢背板,给人第一印象十分精致,笔者认为它更适合年轻朝气的男士使用。

喜欢随身携带超强续航能力MP3导购(5)
 
图为:魅族Music card MP3播放器

  魅族Music card继承了miniplayer的双核心设计,同时改良了电路设计,独有高保真高低音补偿系统,多种音效及EQ,专为酷爱音乐一族打造专业好音质。在音乐格式上,它支持MP3、WMA、OGG、FLAC、WMALossless多种音频格式,信噪比大于85dB。同时,它更首度支持WMAlossless格式。

喜欢随身携带超强续航能力MP3导购(5)
 
图为魅族Music card MP3播放器

  此外,魅族Music card还支持BMP、JPG、GIF格式的图片浏览,可播放25帧/秒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除了音频播放视频播放以外,Music card还内置频谱显示、同步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日历、麦克风、FM收音机等功能,USB 2.0传输接口。

喜欢随身携带超强续航能力MP3导购(5)
 
图为魅族Music card MP3播放器

  总评:魅族Music card外观设计时尚,精良的双色注塑工艺外壳搭配6.9mm超薄轻巧机身,突出了产品的灵巧和便携性。在音质方面,它也有很好的表现,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同价位产品,可以说具备了明显优势,多功能性同样得到了延续,传输速度也达到相当高的水平,20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更方便日常使用。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澳维力 A619
·三星 U3
·iRiver T60
·索尼 NW-S705F
·魅族Music card
·iAUDIO i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