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不多也不愁 七款千元左右DC全搜索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3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支持国产赔钱甩卖——明基E600

  虽然时下数码相机市场主打品牌还是以日系为主,但也不乏像柯达和三星这样的新军。今天雨田给大家带来的绝对是一款血统纯正的国产数码相机明基E600,它的主要特点就是物美价廉,但可能因为太便宜了,居然问津者少之甚少。明基E600在性能上拥有3倍光学变焦、610万像素、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一般拍摄也不会差到什么地方,现在易购数码给出的报价是799元,已经赔钱卖了。

银子不多也不愁七款千元左右DC全搜索(5)

明基E600

  外观上,明基E600采用了拉丝处理的合金材料,金属感十足。机身接缝紧密,棱角经过圆滑处理,手感很不错。体积为92 x 60 x 24.5 mm,不含电池和储存卡的重量为135g。背面搭载了一块2.5寸、23万像素的LTPS LCD显示屏,取景和回放的效果不输国外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明基E600正面装载了一枚被称之为2D-Rotating-Lens的旋转镜头,可以通过镜头的旋转让镜片组在关机时不致重叠在一起,而是停放在同一平面上,从而让机身更加轻薄。

  性能上,明基E600内置了一枚1/2.5英寸大小、61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 x 2144(6M),可进行640 x 480和320 x 240、30fps、MJPEG格式的有声不间断动态摄像。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近对焦距离6cm,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2-1/2000秒,感光度为ISO自动/100/200/400。明基E600独有的运动防抖功能,结合2D-Rotating-Lens旋转镜头,令成像清晰稳定。明基E600机身自带了32M内存,兼容SD卡,使用可充电的锂电池。

  点评:如今不乏一些抵制日货的朋友,但遗憾的是在抵制日货之余多数朋友开始哈韩。其实看看我们的一些国产数码相机,很多还是很不错的,比如明基E600那颗旋转的2D-Rotating-Lens镜头就是国人的创新。中国作为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历史古国,文化深厚,智慧无尽,国人自己开发的产品应该得倒更多国人的支持。就像当年韩国人规定只开现代车,带动了三星的汽车产业,如果我们坚持用国货,相信会带动很大一批国内行业。

  参考价格:明基E600 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元左右DC全盘搜索
·银子不多也不愁 七款千元左右DC全搜索 (2)
·平民价位再平民——富士 A900
·实实在在的优惠——柯达 C713
· 支持国产赔钱甩卖——明基 E600
· 友好界面超低价——奥巴FE-270
·大牌甩卖廉价货——索尼 S650
·朴素实用——尼康 L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