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不多也不愁 七款千元左右DC全搜索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3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平民价位再平民——富士A9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A900是一款低位低端的入门相机,它拥有900万像素的高画质、4倍光学变焦、独创的XD/SD双存储介质插槽、双重防抖功能,并且继承富士相机画质精细的特点,功能不俗,却一直走平民价格路线来赢取市场,近日这款相机价格又有小小调整,报价为1050元,小降30元,朋友们不妨去看看。

银子不多也不愁七款千元左右DC全搜索(3)

正面

  外观上,富士A900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尺寸为97.5×61.9×31.8mm,重量约155g,虽然不是轻薄型,但有一定分量的机身手感也不错。正面的镜头占据了核心位置,背面主体部分是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100%。右侧是按键集中区域,因为机身比较厚重,手柄的设计不是很明显。

  性能上,富士A900内置了一枚1/1.6英寸、903万像素的SUPER 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488×2616,还可摄录320×240像素,30幅/秒的电影。正面载入了一颗富士龙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56mm,最近对焦距离10cm,光圈范围F2.9-F6.3。快门速度4-1/1200秒,感光度范围ISO100/200/400/800,可自动或手动调节。富士A900预设了10MB内存,可同时使用XD和SD存储卡。电池系统方面支持2节5号碱性电池,也可选购2节5号镍氢电池。

  雨田点评:低端的价位不代表低端的性能,富士A900超大尺寸的CCD传感器提供了富士A900不错的成像质量,从而保证了富士A900不错的性价比,除了拍摄照片以外,还可以拍摄QVGA的视频,功能丰富不少,入门者选择这款相机是相当合算的。

  参考价格:富士A900 1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元左右DC全盘搜索
·银子不多也不愁 七款千元左右DC全搜索 (2)
·平民价位再平民——富士 A900
·实实在在的优惠——柯达 C713
· 支持国产赔钱甩卖——明基 E600
· 友好界面超低价——奥巴FE-270
·大牌甩卖廉价货——索尼 S650
·朴素实用——尼康 L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