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高质高享受 主流中高端MP3倾心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2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要时尚更要健康——索尼 NW-S203F

    参考价格:1GB容量888元

  作为昔日随身听霸主的索尼,从去年开始先后推出了多款拥有高音质的机型,而其中最让人喜爱的当属索尼 NW-S203F。这款产品不仅拥有与众不同的机身外观和高品质的音质效果,其内置的G感应系统更是让喜欢健身注重健康的朋友们爱不释手。

高价高质高享受主流中高端MP3倾心推荐(4)

索尼 NW-S203F

  索尼 NW-S203F整体造型类似于索尼CD机的线控,非常精巧美观。全机采用的是圆柱体设计,按键集中在圆柱的顶端,使得操控更加方便。其外壳采用了光滑的铝制材料制成,增加了金属的质感以及防水性。S203F的外形尺寸为15×15×96.5mm,重量仅为26g。

高价高质高享受主流中高端MP3倾心推荐(4)

索尼 NW-S203F

  索尼 NW-S203F支持ATRAC3、MP3、WMA、AAC格式的音乐,并具有Heavy、Pop、Jazz三种音效以及自定义音效。索尼 NW-S203F具有Shuffle Shake功能,挥动机器三次可以随机播放存储的音乐。索尼 NW-S203F具备Dynamic Normalizer功能,该功能可以保证良好的录音水平。同时也具有收音机功能。其内置的锂电池,最长播放时间达16小时。索尼 NW-S203F内置G感应系统,使用者可以把机器当作一款步数器来使用,在跑步时可记录下步速,所消耗的卡路里等数据。

    产品点评:

  这款类似索尼棒状线控的索尼NW-S203F除了在外观上的特别外,索尼自家的音质表现,才是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地点。而内置的计步器等功能,也是让消费者在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nano 3
·三星 YP-P2
·艾利和 clix
·索尼 NW-S203F
·iAUDIO i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