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首选 国际名牌高端MP3/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12  IT.COM.CN

    索尼NW-A805

    参考价:2GB/1599元

    索尼NW-A800系列可以说是WALKMAN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首次加入了视频播放功能,支持MPEG-4 AVC(H.264)格式文件播放,系列采用2.0英寸的显示屏,相比目前流行的2.4甚至2.8英寸的屏幕来说要小很多,但是其分辨率依然可以做到和大屏幕一样的分辨率,同样为320×240象素,并且是索尼自己生产的产品,所以显示效果毋庸置疑,优秀的屏幕自然给视频播放和图片浏览的效果带来充分的保证。

发烧友首选国际名牌高端MP3/MP4导购(4)

索尼NW-A805

    索尼NW-A800沿用了NW-A1000系列的主菜单设计,九宫显示,从主菜单上可以看出,NW-A800系列的主要功能只有视频播放、音频播放和图片浏览,而诸如电子书阅读和游戏等国内主流视频MP3上常见的功能都不具备,甚至连平时常用的FM收音功能都不具备,不过索尼的随身听产品一向都比较专注,在主要功能上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项。

发烧友首选国际名牌高端MP3/MP4导购(4)

索尼NW-A805

    音频播放方面,NW-A800支持ATRAC3/ATRAC3plus/MP3/WMA/AAC格式之外,还对应无损压缩的ATRAC AdvANCed Lossless格式,不过它并不支持有版权保护的WMA,AAC格式音乐下载和播放。音效调节提供了强劲、流行、爵士、独特四种预置EQ和两种自定义EQ。此外,SONY A800系列哈使用了和S700/S600系列一样的虚拟耳机音效技术(VPT),通过3D音质环绕处理器,虚拟音乐的播放环境。

发烧友首选国际名牌高端MP3/MP4导购(4)

索尼NW-A805

    值得一提的是,NW-A800系列沿用了NW-A1000系列种改进最为突出的搜索方式,提供了专辑,演出者,风格三种搜索方式,而进入每个具体项如专辑后则又分为可以按0-9数字、A-Z开头字母和其它(ETC),对于一款大容量MP3来说,装入的歌曲很多,因此具备强大的搜索功能无疑使查找歌曲变得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iPod nano三代
·三星P2
·COWON D2
·索尼NW-A805
·iriver B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