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更值得信赖 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8:10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前不久中国发射的探月卫星:嫦娥。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火箭起飞时,上面的中国航天标志。而当我们拿起手中的GPS时,也会看到这个标志。这就是来自航天天合品牌的GPS导航仪。

    航天天合品牌似乎在民用GPS导航仪市场还是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新兴品牌,目前其品牌下的机型并不算丰富,不过我们其机型的品质还是很过硬的。以风云命名的风云100,是一款3.5英寸屏幕的小型GPS导航仪。目前,这款小导航仪的价格仅为2180元,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6)

风云100

    风云这个名字让人想起我国的气象卫星,当然这只是该系列的命名。风云100采用了3.5英寸的触摸屏,能提供320×240的分辨率。其机身采用无按键设计,整体风格简洁。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6)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6)

风云100

    风云100使用了来自瑞图的道道通导航软件以及数据,在目前的导航软件中,道道通的口碑相当好。其界面简单易用,使用者很快就能上手,而在地图数据方面,道道通也能很好地保证道路以及POI点的可靠性。

    这款3.5英寸的GPS导航仪目前售价在2180元左右,对于一款入门级GPS导航仪来说并不算便宜。不过风云100的品质绝对高于市面上一千多元的GPS产品,这个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

 

航天天合风云100
GPS芯片 SiRFstar III
处理器 WinCE 4.2NET, 主频400MHz
内存 64MB
操作系统 WINCE 4.2NET CORE 版本
接收卫星 20个通道
接口 MINI USB
存储扩充 SD卡
使用时间 正常使用3.5小时以上, 待机260小时
其他功能 音频支持Mp3/ Wma/ Pcm, 视频支持Mp4/ Asf/ Wmv/ Avi/ DivX
屏幕尺寸 3.5英寸
分辨率 320×240
天线 内置有源陶瓷天线, 27dB,15mA
附件 车载充电器, 数据线, SD卡, 普通充电器, 耳机, 车载支架, 挂袋


航天天合 风云100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万利达 PG-3522
·万利达PG-4306
·新科 GM-3512
·新科 GM-411C
·风云 100
·长虹领航者 GPS410
·非达M600
·城际通坤达J5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