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新品上榜 10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05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8 纽曼 B02

  上榜理由:这款纽曼 B02属于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其外形小巧便携,更采用了经典的夹子造型,用户可将产品夹在随身的包包上或是衣服上,秀出不一样的佩戴方式。目前产品价格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对于学生一族或是预算不是很多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不错的机型。

五款新品上榜10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9)

图为:纽曼 B02

  外观方面,由于纽曼 B02主打音乐播放功能,因此产品只采用一块OLED双冷色显示屏,不过字迹清晰,显示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产品背设计的小夹子,不仅可以对于随身听不离手的用户来说,夹子的方便性更显而易见。

五款新品上榜10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9) 五款新品上榜10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9)

图为:纽曼 B02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纽曼 B02支持主流的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内置具有自然、流行、爵士、摇滚、古典、柔和、重低音七种音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主选择。产品还支持数码录音和复读功能,学生朋友可以用它来学习外语,矫正发音。同时,B02还产品操作简单可支持中文、英文、法文等多国语言的模式,支持歌名、歌手及歌词同步显示和磁盘分区加密功能,实用性不错。

五款新品上榜10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9)

图为:纽曼 B02

  笔者观点:这款纽曼 B02纯音乐MP3播放器功能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并没有过多的亮眼之处,但产品最突出的特点还在于产品背部的夹子造型,随时随地都可以将产品带在身上,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参考价格] 199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注排行榜
·TOP 1 苹果 iPod nano 3
·TOP 2 昂达 VX979(钛金版)
·TOP 3 OPPO D29L
·TOP 4 魅族 Music card
·TOP 5 OPPO D17L
·TOP 6 蓝魔 RM850
·TOP 7 三星 E3
·TOP 8 纽曼 B02
·TOP 9 OPPO D27L
·TOP 10 三星 YP-P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