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卡片机就选它 卡西欧Z75套餐仅14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 卡西欧专注于卡片相机的发展,旗下的Z系列及S系列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很受消费者喜爱。今天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卡西欧Z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售价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卡西欧Z75+2G SD卡+国产电池+相机包+贴膜的售价仅为1460元,相比前一阶段1480元单机的价格下降不少,性价比自然提升,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买卡片机就选它卡西欧Z75套餐仅1460

卡西欧Z75

  卡西欧Z75继承了Z系列一贯的超薄美观外形,相机的外壳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并加入了拉丝工艺设计,使其外型更加的的漂亮,板正。卡西欧Z75体积只有95.4×60.6×19.6mm, 重量122g。

买卡片机就选它卡西欧Z75套餐仅1460

卡西欧Z75背面

  机身背面拥有一块2.6英寸的宽屏,不过只有11.4万像素的配置略微低了一点。存储介质可以兼容SD/MMC以及新规格的SDHC卡,电源采用NP-20锂电池供电。

买卡片机就选它卡西欧Z75套餐仅1460

卡西欧Z75电池仓

  在镜头方面,卡西欧Z75采用了三倍变焦的潜望镜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8mm-114mm,最大光圈为F3.1-F4.4,卡西欧Z75不具备任何防抖功能,很符合它的定位。

买卡片机就选它卡西欧Z75套餐仅1460

卡西欧Z75机顶

  虽然这款DC属于卡片机,不过Z75拥有700万像素、搭配3倍变焦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38-114mm,光圈范围是F3.1-F4.4,快门速度是4-1/2000秒。该机器没有配备光学防抖,但可以通过调节感光度来降低手抖对照片质量的影响,其ISO值最高为800,不过噪点也会随之增加。除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场景模式之外,卡西欧Z75还提供了有声不间断录像拍摄,只是受存储卡的容量大小限制,其支持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速度为30帧/秒。

  卡西欧Z75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卡片相机,目前在这个价位中只有富士Z10可以与之媲美,性价比还是十分突出的,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参考价格]:卡西欧 Z75  1460元套装
[咨询电话]:010-8267 2760 010-8267 5803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地下1层一层B1130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