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开始崩盘 本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周长焦DC推荐之:18x超级大炮奥林巴斯SP560 UZ(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3500

  SP 560UZ的机身同550完全一样,全身多处采用蒙皮包裹,使机身的握持感十分良好,而且相比起富士以及松下的长焦来,这款560的机身更大,其尺寸为116×78.5×78mm。奥林巴斯SP560采用了1/2.3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该机使用一枚焦距27-486mm的18倍奥巴原厂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8~4.5,快门速度为自动1/2-1/2000、手动15-1/2000,还有1cm超微距以及每秒15张高速连拍,这款相机也是现在长焦相机中连拍速度最快的。

1200万开始崩盘本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6)

奥林巴斯 SP-560UZ

  奥林巴斯SP 560UZ配置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并且加入了更先进的面部识别、阴影识别以及微笑识别功能。同时光学防抖功能增加了用户拍摄的稳定性,使得用户在长焦端的拍摄成功率大大加强。奥林巴斯SP560相机上市时的价格为3899元,比之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套机还要贵上一些,现在进行了400元的调整之后回落到3500元,对于一款装备18x超级镜头的产品来说,虽然不算很便宜,但价格尚算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索尼 W200
·尼康 P50
·佳能IXUS 960 IS
·索尼 T70
·尼康 S510
·奥林巴斯 SP5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