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单反长焦 11月6款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产品型号: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50元+1G高速卡+发票
·关键词:7.1倍光变、28mm广角、光学防抖、1cm超级微距

  理光R6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7.1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防抖长焦数码相机。这款相机除了拥有长焦性能以外,还拥有28mm广角以及CCD防抖功能。同时支持1cm的超级微距和高素质的2.7英寸大屏,可以说是一款五项全能型选手。

卡片单反长焦11月6款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2)

理光R6

  在机身体积成功瘦身的同时,R6依然提供了CCD移动防抖技术以及最高ISO1600度的感光度设定,并且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脸部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人像题材时对焦轻松方便。理光R6全新使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高素质LCD液晶显示屏,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卡片单反长焦11月6款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2) 卡片单反长焦11月6款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2)

理光R6

·主要性能参数

理光 R6
外形尺寸 99 x 54 x 20 mm
产品重量 约130克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24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7英寸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约230,000像素)
记录媒介 SD/SDHC/MMC
记录容量 54MB
光学变焦 7.1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200
光圈大小 F3.3-F4.8
感 光 度 64/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静态:8、4、2、1~1/2,000秒;短片:1/30~1/2,000秒
 

·编辑观点

  广角、长焦、微距、防抖、面部识别,理光R6是目前卡片相机的全能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理光R6降价数百元,低廉的售价让这款性能不俗的机型,拥有了非常高的性价比,近期有商家正在进行降价促销,正值选购时机。

理光 R6
[参考价格]  2150元+1G高速卡+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70
·理光 R6
·尼康 D40X
·奥林巴斯 E410
·松下 FZ8GK
·佳能 A720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