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产品涨价 300至400元热门MP3还剩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 VX878

  容量:2GB 报价:399元

  昂达VX878采用2.4英寸26万色的QVGA全触摸屏幕,黑色磨砂的铝合金外壳加上金属边框,并在机身细节处理上更为精细,正面只保留了一个按键,整体更美观。

  VX878采用瑞芯RK2608A,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乐播放,还可以播放MP3、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LRC歌词显示。预置8种EQ音效并搭载微软PlayFX音效,有助于改善听感。VX878支持FLV格式视频,而且无需转换。还兼容XviD编码的MPEG-4(AVI)格式视频,播放速率为24帧/秒。

名牌产品涨价300至400元热门MP3还剩谁(3)

图为:昂达 VX878

名牌产品涨价300至400元热门MP3还剩谁(3) 名牌产品涨价300至400元热门MP3还剩谁(3)

图为:昂达 VX878

  VX878还具备MIC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和游戏等功能,可以实现双线程任务操作。VX878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可供外放。内置650mAh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音乐15个小时。使用USB 2.0接口传输,支持最高4GB的Micro SD(TF)卡扩容。

名牌产品涨价300至400元热门MP3还剩谁(3)

图为:昂达 VX878

  编辑点评:昂达VX878的外观延续了VX858的外形设计,VX878因选用2.4英寸触摸屏而令机身体积变小了许多,更方便携带。直接播放AVI、FLV视频,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乐并且搭载微软PlayFX™音效,性能综合、价格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名牌产品涨价 300至400元热门MP3还剩谁
·台电 C280
·昂达 VX878
·三星 YP-E3Z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