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格不等于音质坏 199元高音质MP3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3页:Sigmatel芯片

  歌美 M16

  容量:1GB 报价:199元

  歌美M16即将到货,它采用Sigmatel35系列芯片,播放时间超长,录音时间可达35小时,加上音效工程师专门为M16做的音效调整,并选用较好的耳机来确保M16有个好音质。失真度小于0.05%,信噪比大于96db。

低价格不等于音质坏199元高音质MP3选(3)

图为:歌美 M16(橙色版)

  M16配备双色OLED彩屏,机身尺寸仅为60×38×16mm,重26g。圆滑的机身配有金属质感的椭圆环,机身正面设有录音、音效、播放等常用键。

  编辑短评:歌美M16橙色版的做工精细,采用Sigmatel 35系列芯片,音效工程师还专门对其做过音效调整,并选用品质较好的耳机来确保M16的音质。M16在走小巧时尚路线的同时,兼顾了操作感与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新V3
·艾诺 V3OLED版
·歌美 M16
·台电 C1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