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机身赤裸到底 经典单反金属骨架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3页: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佳能 5D

  这款于05年8月推出的全幅数码单反让人们看到了全幅平民化的曙光,可以说,5D是佳能除1系列数码单反外拥有最高性能指标的数码单反,也是最廉价的全幅单反。在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其全幅的地位始终无人撼动。


当机身赤裸到底经典单反金属骨架点评(3)
佳能 5D

  5D的机身重约为810g,体积为152 x 113 x 75mm。重量只有1Ds MARK III的2/3,外型也小了一圈。

    (四)尼康 D300

  07年8月,伴随着尼康D3的靠岸,D300也开始抢滩登陆。这位披着金属铠甲拥有90年作战经验的战士终于展现在我们面前。从正面望去,机身颇有棱角,相比佳能的圆润,尼康更像是一个有着铮铮铁骨的好男儿。

当机身赤裸到底经典单反金属骨架点评(3)
尼康 D300

  这款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6张/秒的连拍速度,实时取景功能的数码单反重约825g,机身尺寸为147 x 114 x 74m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当机身赤裸到底-前言
·第2页:佳能 1Ds MARK III和尼康 D3
·第3页:佳能 5D和尼康 D300
·第4页:索尼a700和佳能40D
·第5页:更多机身骨架欣赏及金属材质解析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