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局论输赢 SD卡对决闪盘看看那个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51  泡泡网

    文/吴愧

    在手机领域,这两年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正从是否彩屏,是否和弦铃声等低端需求转向是否支持MP3播放,摄像头是否达到200万等高端领域。用户需求的变化带来了存储卡的大发展,因为所有的高端应用都必须以存储容量为根本,如果没有足够的容量,无论是MP3播放还是高像素照片的拍摄,都没办法实现。考虑到手机的体积,存储卡也适时的推出了小型化产品。mirco SD(TF)卡就是当今最为小巧的存储卡,众多的手机都采用了这样的扩展内存的方式,MOTO和三星是mirco SD(TF)标准最主要的合作伙伴。

四局论输赢SD卡对决闪盘看看那个值

TF存储卡

    在小型存储卡领域其实是有很多标准存在的,包括CF,SD,MMC这三个最主要的阵营,其中CF卡体积较大,并且向

微硬盘方向发展,不适合小型化机身的手机使用,SD和MMC是最主要的两个标准,其它诸如mini SD,RS-MMC,mirco SD(TF)等等都是这两个标准的衍生标准。根据最新的统计资料显示,mirco SD(TF)与SD卡正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欢。

四局论输赢SD卡对决闪盘看看那个值

SD存储卡

    近期存储卡市场出现大面积降价,特变是SD卡,1GB已经降到50元左右,而2GB更是降到120元左右。面对越来越便宜的存储卡,消费者们关注度渐渐加大,而且存储卡不仅能像上述我说的那样,可以用来做数码产品的存储装置以外,我们还经常拿来当U盘时。那么和真正的U盘比起来,SD卡有哪些优势或者不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价格对比SD卡略微胜出
·性能对比SD卡输
·其他对比
·SDHC卡
·高速SD卡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