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的皇牌 强悍硬盘数码摄像机逐个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49  IT.COM.CN

    JVC GZ-MG575AC

  一直致力于硬盘机型研发的JVC在较早的一段时间内曾是硬盘领域的王者,但随着索尼的后来居上,硬盘始祖也不敢掉以轻心,推出了everio标清产品线上最出色的机型GZ-MG575AC。

厂商的皇牌强悍硬盘数码摄像机逐个数(2)
 
JVC GZ-MG575AC

  作为JVC今年标清硬盘摄像机的最高型号,MG575自年初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由于是去年经典机型MG505的后续机型,MG575继承了前者经典黑色准专业机身设计、超大容量硬盘式存储以及较强的静态图片拍摄能力。虽说并没有延续使用备受好评的3CCD图像传感器,但一块以往仅在数码相机中常见的1/2.5英寸CCD,带出的537万总像素和在4:3模式下398万和504万的静动态有效像素,MG575的强大的拍摄性能可见一斑。既然采用的是大尺寸CCD,相对应的,MG575AC采用更大口径镜头,滤镜直径达到46mm,大口径的镜头让这款机型可以接收更多的光线。略有遗憾的是,MG575的F3.5的光最大圈值稍显小了一点,而且支持电子防抖。没有德国名厂提供的镜头,JVC自家生产的镜头也不差,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everio系列的其他标清产品一样,MG575也没有设置取景器,只配备了一款2.7英寸11.2万像素的液晶屏,并且内置了40GB的硬盘。

厂商的皇牌强悍硬盘数码摄像机逐个数(2)
 
JVC GZ-MG575AC

  74×72×118mm,425克的机身也沿袭了同系列产品的轻巧紧凑风格,上市也有相当一段时间,MG575目前的售价仍然维持在9000元左右的水平。

JVC GZ-MG575AC
亮点:大尺寸传感器,46mm大口径镜头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2.5英寸CCD 537万像素 静态拍摄:2592×1944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40GB
屏幕:2.7英寸宽屏LCD

    小结:大尺寸CCD传感器带来的500万级像素让MG575AC的拍摄十分出色,轻巧紧凑机身则是这款机型的另一个亮点,但是售价高达9000元的机型却不支持光学防抖,也未免太过让人失望。比起目前市面上价位相同的其他机型,MG575AC的性价比就显得稍稍不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JVC GZ-MG575AC
·索尼 DCR-SR300E
·索尼 DCR-SR200E
·松下 SDR-H258GK
·佳能 HG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