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产品搜罗 六款功能强大轻巧MP4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26  IT.COM.CN

    三星YP-P2 2G 1399元

  作为韩国的三大品牌之一,三星今年推出的旗舰多媒体播放器YP-P2备受关注。在屏幕上,该机器就采用了业界领先的3英寸16:9全触摸屏幕,分辨率高达480×272像素,保证了观看视频以及浏览图片的细腻度。

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功能强大轻巧MP4推荐(4)
 
三星YP-P2

  三星YP-P2可以播放30帧/秒的WMV/MPEG-4视频,支持MP3、WMA等网络十分流行的音频格式。阅读TXT电子书、FM调频收音以及图片浏览等功能一个不少。而且最特别的是YP-P2还内置了蓝牙2.0标准,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耳机,也可以连接手机等其他数码设备。

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功能强大轻巧MP4推荐(4)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功能强大轻巧MP4推荐(4)

三星YP-P2

  3英寸触摸屏、蓝牙功能这些都是耗电大户,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三星YP-P2内置的是高容量的锂电池,能够支持3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观看视频只能够达到5个小时,这点比COWON D2的10个小时要弱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760
·OPPO S5
·爱可视 405
·三星YP-P2
·COWON D2
·iPod classi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