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听耳机用来偷听 耳机相关名词解释(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4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多单元:环绕效果

  家用音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产物了,在音响中2.1、5.1、7.1等多声道的概念基本上人人都知道了。在很多高端耳塞上,也是采用了多单元设计,这个难道是为了环绕效果嘛?当然不是,高端耳塞采用多单元设计是为了弥补单元技术的局限性。

监听耳机用来偷听耳机相关名词解释(6)

ue11pro的四单元结构

  现在发音单元的局限性就在于单个发音单元,很难在低中高三个频段上都有良好的放音效果。所以在高端耳塞的产品上,多单元的设计是为了使得单元放音有针对性。现在主要有双单元,采用两分频技术,一个负责低频,一个负责中高频。三单元,仍采用两分频技术,两个负责低频,一个负责中高频。采用三单元三分频技术的有威士顿发布的UM3,但是产品还没有上市。UE推出的ue11pro采用四单元三分频技术,两个单元负责低频,一个负责高频,一个负责中频。

监听耳机用来偷听耳机相关名词解释(6)

小巧的动铁单元

  对于耳机耳塞的一些名词就解释到这里了,如果网友们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或者认为笔者解释不当的地方,欢迎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进行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监听:用来偷听
·耳放:耳机房子
·静电:静静放电
·定制:大陀耳屎
·多单元:环绕效果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