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算太冷 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5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这个冬天不太冷——尼康S51热卖

  最近北京降温频频,很多地方还没有供暖,大家有点感觉到了刺骨的寒风。反观数码市场,却给人一种热火朝天的感觉。尼康S51上市没多久,拥有3.0英寸的大显示屏、超薄机身,出色的画质,现在英图数码给出的报价已经降至192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科贸1511B室看看。

这个冬天不算太冷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5)

尼康S51

  外观上,尼康S51有银色和蓝色供选择,S50的弧度设计在S51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发扬光大,外形尺寸为92.5 x 59 x 21 mm,净重约125g。顶部按键跟S50相比撤去了防抖键,但功能没少。背面主体部分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带防反光涂层的宽视角 TFT LCD 显示屏,右侧的按键设计跟S50几乎一模一样。

  性能上,尼康S51内置了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还支持支持最大分辨率为640×480、30/10fps的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潜望式的尼克尔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的38-114mm,最近对焦距离4cm,光圈范围F3.3-F4.2。快门速度4-1/2000秒,感光度范围ISO 100/200/400/800/1600,可自动或手动调节。除了像素的提高,基本配置上跟S50没有太大差别。尼康S51机身内置了13MB存储容量,支持SD/SDHC储存卡,随机配置了型号为EN-EL8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满电情况下可拍摄约130张照片。

  点评:尼康S51没有太多的优势,就是尼康的牌子值钱。而且这款相机今年刚上市不久,刚开始还买到了两千多,不过大屏倒是其一大卖点,就是会比较耗电,大家得备着一块电池。现在价格有所下调,关注已久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参考价格:尼康S51 19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最近热卖DC抢先看
·从2480元掉到2050元——松下 TZ2
·从2200元降至1699元——卡西欧 V7
·直降100元——尼康 S200
·这个冬天不太冷——尼康 S51热卖
·朴实的单反——尼康 D80
·大屏幕小按键——松下 FX55现新低
·生活点滴记录——佳能 A720 IS
·最后一批——卡西欧 Z75调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