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算太冷 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5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从2480元掉到2050元——松下TZ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TZ系列已经发布了三款相机,TZ系列相机乃是为旅行而设计,今天给大家介绍其中的TZ2。松下TZ2拥有大变焦、广角、防抖等性能,即使您是挑剔的“驴友”,它也不会让你失望。近日松下TZ2疯狂跳水,从英图数码了解到,这款相机现在的报价从2480元掉到205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这个冬天不算太冷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2)

松下TZ2

  松下TZ2外观尺寸为105 x 59.2 x 36.7 mm,重量约为222g,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打造,轻盈耐磨。机身外观为无棱角设计,极具科技感,正面左部手持处有起伏坡度,配上防滑条设计,即使手心汗很多,相机也不会轻易滑脱。机身正面伸缩式镜头约占了一半面积,不愧为大变焦镜头。机身顶部自左而右排列着模式拨盘、快门键、电源键等,间距宽松方便操作。机身背面配置有一块大面积LCD,为考虑握持方便,背面按键集中在右下角,如果是单手操作的话会稍有不便。

  在参数方面,松下TZ2采用了一枚6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搭载10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80mm,微距5cm,光圈范围F3.3-8.0,快门速度是8-1/2000秒,感光度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100-ISO 125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最高可达ISO 3200。另外这款相机的镜头出色之处是采用了28mm的广角,还配备了松下独有的O.I.S光学稳定系统。TZ2机身背后采用了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的液晶屏,搭配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引擎,保证了快速流畅的反应速度。最后,在存储方面,松下TZ2内置12.7MB内存,并支持SD/SDHC/MMC卡作储存扩充,采用充电锂电池供电,续航能力一般。

  点评:如此大幅度的价格跳水,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是甩货清盘?还是别有用意?松下的追随者们作出了种种猜测。其实,作为消费者不需要想那么多,低廉的价格加上优异的性能,性价比高才是最好,松下TZ2此次的价格大变化,真是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参考价格:松下TZ2 2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最近热卖DC抢先看
·从2480元掉到2050元——松下 TZ2
·从2200元降至1699元——卡西欧 V7
·直降100元——尼康 S200
·这个冬天不太冷——尼康 S51热卖
·朴实的单反——尼康 D80
·大屏幕小按键——松下 FX55现新低
·生活点滴记录——佳能 A720 IS
·最后一批——卡西欧 Z75调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