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货源不多欲购从速 索尼α100双头套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欧阳潼舢

  【北京行情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带有机身防抖功能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之前这款单反相机的双头套机价格是在6000元左右。而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由于近来货源缺乏索尼α100双头套机的价格已经开始出现一定的上扬,目前的价格为6300元。而据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α100上游的存货已经不多,价格应该很难再次下调。所以想要购买α100的消费者,现在还是比较适合出手的。

货源不多欲购从速索尼α100双头套小涨

索尼 α100双头套机中包含的18-70mm和75-300mm镜头

  索尼α100具备3fps的连拍功能,一次最多可以连拍6张RAW格式的照片,JPEG图片拍摄并无限制。该机配备了USB 2.0高速接口,支持CF I/II型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如果使用记忆棒需要则使用专门的适配器。它的电力系统为:使用容量为1600毫安时的新FM-55H锂电池作为电源。

货源不多欲购从速索尼α100双头套小涨 货源不多欲购从速索尼α100双头套小涨

索尼α100

    ·主要性能参数

索尼 α100(套机)
外形尺寸 94.7×133.1×71.3mm
产品重量 约545g (不含电池或附件)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传感器描述 23.6 x 15.8 mm(APS-C尺寸)接口扫描CCD,配原色滤光鏡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图像处理系统 Bionz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5”低温晶硅TFT显示器(超级晶彩屏),共23万像素
取景器 视野率为95%的光学取景器,0.83倍放大倍率,还有屈光度调节和自动眼控功能(眼控的功能是控制是否对取景器进行加亮)
文件格式 JPEG,RAW,RAW+JPEG(符合DCF2.0,支持DPOF1.1打印功能,支持Exit2.21)
连拍功能 3张/秒连拍,JPEG无限连拍、RAW格式最多连拍6张、RAW+JPEG最多连拍3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闪光同步速度1/160秒(1/120秒,机身超级防抖功能开启)

    ·编辑点评:

  索尼α100的性能非常强大,千万像素、CCD除尘功能、CCD防抖功能、9点对焦系统,可以说α100以一个较低的价位提供给了消费者尽可能多的功能。单单是CCD防抖功能,就让用户在镜头方面的投资减少了很多。

索尼 α100
[参考价格] 双头套机63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