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网友感言:α700和蔡司太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0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3日在武汉凯旋门华天大酒店武汉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射手α:在α100刚推出不久,我就买了回来用,现在觉得其性能已经满足不了我的使用需求了,所以打算换个机身。α700给我的感觉就是对焦快、准,比α100提升了好几个档次,高ISO表现很好,是没有杂色的颗粒感,颇有胶片风格。α700的机身操作性非常好,只是相对其他中端机身,金属感稍差一点儿。

索尼巡展网友感言:α700和蔡司太毒了

  α700的3寸屏和取景器绝对是吸引我的卖点,那块LCD表现太好了。它的取景器很亮,比尼康D200的还要亮。卡尔蔡司镜头太毒了,尤其是两颗大光圈定焦头,不过价格也是一等一。希望索尼能够进一步完善镜头群,尤其是目前中低端的镜头选择并不多。而且在武汉,α系统的销售渠道还不够健全,也希望能尽快加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