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索尼巡展网友感言:我这就掏钱买α700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09 泡泡网
作者:赵雷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3日在武汉凯旋门华天大酒店武汉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M.发烧友:我从没用过数码单反相机,目前使用的还是胶片机。我也算老资格的M家发烧友了,美能达的X700和505Si Super两台机器是我现在的装备。最近有换数码机身的打算,由于手中的镜头资源,我最佳的考虑自然是索尼α系统,这次来看看α700,出色的性能甚至有些出乎意料。
我特意带了几个老镜头来,装到α700上的对焦性能简直太棒了,由机身驱动对焦,能到这种水平,相当不错。而且刚才同时试用了现场装备卡尔蔡司头的α100和α700,感觉α700速度明显比α100快上不少,甚至和超声波马达比也不逊色。而且又大又亮的取景器,非常来劲儿。 我准备很快就掏钱购买α700,目前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可就是卡尔蔡司镜头的价格还是偏贵,虽然画质、手感、做工都是一流,否则我也会考虑再买支蔡司头的。而且听说索尼也会出全画幅单反,我希望这是一款大众化的全幅机,就索尼的能力而言,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单反不是问题。
不支持Fl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