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两千以下 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5:4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8页:28-200mm全焦段、光学防抖: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产品型号:理光R5

    ·参考价格:1750元

    ·关键字:28mm广角、200mm中长焦、光学防抖

  理光R5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7.1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并带有防抖功能的长焦

数码相机。出色的镜头是R5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主要原因,等效焦距为28-200mm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而一厘米超级微距能力也是理光相机的优势所在。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8)

理光R5

  理光R5拥有一枚7.1倍光学变焦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28-200mm,这样一来R5同时兼顾了广角和长焦。理光R5还支持1cm超微距拍摄(浮点选择自动对焦+变焦微距)。除此之外,理光R5还支持CCD移动防抖技术,可以避免手持相机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8)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8)

理光R5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8)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8)

理光R5

    ·主要性能参数

理光 R5
外形尺寸 96 x 55 x 26 mm
产品重量 约140g (不包括电池、SD记忆卡、手带)
配件(电池、手带)约30g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24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图像处理系统 SIE II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高亮丽LCD显示屏,可视角度高达170度
记录媒介 SD(如意卡)/MMC(多媒体卡)
记录容量 26MB
光学变焦 7.1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200
光圈大小 F:3.3(广角)- 4.8(远摄)
感 光 度 自动/64/100/200/400/800/1600
快门速度 静态 8、4、2、1-1/2000秒
短片 1/30-1/2000秒

    ·编辑点评

  理光R5是一款全能型的DC,它的28-200mm等效焦距镜头,不论是广角还是长焦都拥有不俗的表现,一厘米微距拍摄能力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而CCD防抖功能也让这款机型的防抖抖性能增强了。总得来说这是一款适用面很广适合多种不同应用的机型。虽说R5是去年秋季发布的产品,但就其性能配置来说现在用仍不过时,并且目前1750元的售价无疑具有出众的性价比。

    理光 R5

    [参考价格]  1750元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推荐的八大相机品牌2000元以下的高性价比卡片DC,至于究竟谁家的产品性价比最高,还得根据大家的具体需求来判断。然而最重要的它们都曾经红极一时,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从性能配置上来看现在用也并不过时,对于诸多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使用了。并且目前基本上已经跌至底价,正是选购的大好时机。如果等到12月以后随着新品的大量上市,很可能不少型号就会慢慢淡出市场了,预购须从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松下 FX30
·佳能IXUS 70
·索尼 T20
·尼康 S200
·奥林巴斯 μ780
·富士 F40fd
·三星 i70
·理光 R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