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两千以下 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5:4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2页:低价位画质出色: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产品型号:佳能IXUS 70

    ·参考价格:1670元

    ·关键字:低价、画质出色 

  佳能IXUS 70是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时尚卡片相机,由于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加载了DIGIC III最新的影像处理引擎,IXUS 70拥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最重要的是自上市起价格就十分平易近人,并且十分平稳的不断走低。这几个原因使得佳能IXUS 70自上市后,就一直很好卖,我们的关注度排行上也直线飙升至前两位。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2)

佳能IXUS 70

  这次IXUS 7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依然使用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F4.9,最近对焦距离为3cm,拥有不错的微距拍摄能力。而所谓的黑、白两种颜色版本,其最大的分别也在于镜头部分,个人感觉黑色的镜头看上去更加富有专业气质。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2)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2)

佳能IXUS 70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2) 全部两千以下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2)

佳能IXUS 70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IXUS 70(SD1000)
外形尺寸 85.9 x 53.5 x 19.4 mm
产品重量 约125克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10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图像处理系统 DIGIC III图像处理器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取景器 光学
记录媒介 SD/MMC/SDHC
记录容量 32M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05
光圈大小 F2.8(广角)、F4.9(长焦)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 感光度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快门速度 15 - 1/1500 秒
 

    ·编辑点评     

  这次IXUS 70从外观设计上做了较大的改变,在风格上更加复古,有种返朴归真的感觉,整个机身十分平整厚度只有19.8mm,做工和质感也相当出色。在性能配置上乍一看IXUS 70似乎比较平庸,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一旦实际操作一下便会有不一样的感觉。首先是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带来在机内处理、对焦速度以及续航能力上的明显提高,对于热衷于随身随时拍摄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很重要的。其次便是IXUS 70稳定与出色的实际成像表现,能够在各种复杂的拍摄环境下得到满意的色彩和成像效果。如今价格一路走低,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

    佳能 IXUS 70(SD1000)

    [参考价格]  16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X30
·佳能IXUS 70
·索尼 T20
·尼康 S200
·奥林巴斯 μ780
·富士 F40fd
·三星 i70
·理光 R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