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扫盲贴 专家指导DC购买注意事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外观

  数码相机的外观方面,大致分为卡片、便携、大型三类,其中卡片机指的是采用潜望镜镜头的数码相机,这类相机一般具有极为轻薄的身材及时尚的外观,但是近一段时期内也有人称身材小巧的数码相机为卡片机,所以叫法比较混乱。便携式相机就是我们平时接触到的大部分数码相机,这类相机虽然也不是很大,但是很难放入兜里随身携带。而大型数码相机主要指的是一些体积较大的长焦相机,这种相机一般需要一个挎包才能放置。

   卡片机典型

新手扫盲贴专家指导DC购买注意事项(2)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产品型号] 索尼 T200 ¥2999 红色套装

     便携机典型:

新手扫盲贴专家指导DC购买注意事项(2)

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佳能 A720 IS 1880元

    大型机典型:

新手扫盲贴专家指导DC购买注意事项(2)

富士S96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S9100)

[参考价格]:富士 S9600(S9100)  3550元

  另外机身材质方面,主要有塑料、金属这两种,塑料就不用说了,目前大部分的数码相机外壳都是塑料的,金属外壳材质则分为铝制、铝镁合金和钛合金等。其中钛合金最为罕见,目前只有佳能IXUS系列拥有。

    钛合金外壳:

新手扫盲贴专家指导DC购买注意事项(2)

佳能IXUS 900 T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SD9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产品外观
·液晶屏
·镜头
·热靴及闪光灯
·电池及存储介质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