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S3 IS便宜 佳能新长焦SX100 IS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下市的时候引起了一场火爆的抢购,甚至现在还有很多消费者希望能够买到这种类型的DC,当然首要条件是价格便宜。目前佳能 SX100 IS是一款2K5级别的长焦防抖DC,从配置来说绝对是很强悍的,而且这款DC的报价目前才2599元,是不是很划算?

  佳能SX1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其搭载了最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配置了一枚焦距(相当于35mm)36-360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支持IS光学防抖功能。光圈范围为F2.8-F4.3,ISO范围为80至1600,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微距为1cm。SX100可支持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手动曝光。其面部优先对焦功能可以一次性最多检测35个人物脸部。该机可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分别为640×480/30fps,320×240/30fps,160×120/15fps。

比S3IS便宜佳能新长焦SX100IS降价

佳能SX100 IS

  佳能SX100 IS相对于A系列,整体外观上作了大量的修改,变得十分圆润,机身上几乎没有明显的棱角。佳能SX100 IS整体平衡感不错,宽大的机身能提供不错的操作感受,其外观体积为108.7×71.4×46.7mm。

比S3IS便宜佳能新长焦SX100IS降价

佳能SX100 IS

比S3IS便宜佳能新长焦SX100IS降价

佳能SX100 IS

  佳能 SX100 IS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相对小巧的机身上集成了10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6-360mm,最大光圈为F2.8-F4.3,配备IS光学防抖功能,能减低手持的抖动对画面的影响。

比S3IS便宜佳能新长焦SX100IS降价

佳能SX100 IS

  佳能 SX100 IS上使用了佳能第二代面部优先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同屏识别最多35张面部,提供11个主要面部的对焦框提示(实际上可以显示更多的对焦框提示),更可以追踪锁定画面的其中一张面部,即使改变构图依然可以自动追踪该面部。

[参考价格]:佳能 SX100 IS 25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