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特GD608 新增频道上演"环球奇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23  泡泡网
作者:杜宝军

    时尚、高贵的气质、DMB的无线影音装备,这些都让艾维特GD608当之无愧成为爱车一族的首选。但令爱车一族欣喜的还不止这些,据最新的评测,艾维特GD608不仅能让我们免费欣赏股市频道、央视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以及精彩的体育频道,更能让我们免费收看数字付费频道《环球奇观》。

艾维特GD608新增频道上演

    数字移动电视功能,作为艾维特(aiviter)GD608的主打特色,将娱乐与导航进行了结合,使GPS兼备了接收资讯功能。其丰富的节目内容,时尚的娱乐色彩早就深入人心。而现在艾维特GD608在原有接收六个频道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数字付费电视频道--《环球奇观》,最重要的是,用艾维特GD608看《环球奇观》是免费的!相信《环球奇观》能引领您走进精彩奇妙世界,为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您开辟一方震撼心灵的全新天地。

艾维特GD608新增频道上演

    据悉,《环球奇观》频道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承办并且自主经营的第一个电视频道,同时也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其播出内容包括:自然奇观、人工奇观、奇人奇事、奇技绝活四个方面,它将为您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示各类“奇观”,满足您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与探索世界的精神。即刻拥有艾维特GD608,即刻免费感受世界精彩奇观!

艾维特GD608新增频道上演

    在爱车中即可观看世界“奇观”,如此一款高性价比,夺目时尚的GPS对爱车一族来说相当实用,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艾维特(aiviter)GD608

[销售商家] 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18室
[免费抢机热线] 96096666 (市话) 8008107771  400810777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