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盛宴! 清华同方新品精彩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0: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如今的随身影音市场,国内外各大数码品牌如群雄逐鹿,竞争激烈,也使得MP3、MP4市场上新品迭出,争奇斗艳,琳琅满目。近日,笔者获悉,近期国内数码厂商清华同方推出了几款较具吸引力的产品,其中关注度较高且市场热卖的,诸如PMC-V618、T&F-A65、PMC-V800,以及据悉近期即将上市的T&F-A68,这几款产品各具特色,各备神通。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一窥音容。

  俘虏彩虹的幻彩卡片DC,清华同方V618

饕餮盛宴!清华同方新品精彩曝光
  清华同方PMC-V618是“爱拍”系列中的主打星,提供了黑色、白色、橙色、灰色、黄色、粉红色六个颜色的版本,色彩艳丽,明亮且视觉冲击力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增加了不少的吸引力。塑料材质外壳光泽度高,磨砂质地手感也较细腻。机身尺寸为82mm×51mm×12mm,比银行卡还小,厚度仅仅12mm,轻薄小巧易于携带。

  支持多种音乐格式,LRC小歌词同步显示,并有5种EQ均衡模式供用户选择。视频方面,V618能支持多种视频格式,使用户免去视频格式的转换麻烦。由于采用了QVGA屏幕,播放速率为25fps以上,播放视频或者浏览图片的话色彩圆融丰富饱满。最大的亮点还是能和入门级DC一较长短的拍摄功能,V618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拍照和录音、录像。摄像头上方设置了自拍镜,方便用户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同方618支持PC Camera功能,在与电脑进行链接的时候还可以当作电脑摄像头用。各种主流功能应有尽有,可谓是掌上娱乐强机。

  音色无双小妖精,清华同方A65

饕餮盛宴!清华同方新品精彩曝光

清华同方T&F-A65是“水木”系列中的开路军,大打音质大旗。可以说,T&F-A65是清华同方倾心打造的纯音质小机型音频MP3,其采用了Sigmatel35系列的新款3530芯片,并脱胎于清华同方独有original的技术,可以给用户创造临场声音体验。激情张扬的超高音、饱满浑厚的重低音,层次丰富的自然音,交给清华同方T&F-A65,其音质表现让人感到惊喜。该款机器号称音频MP3的冠军,在笔者做了多个同类纯音质产品的对比后,发觉这并非浪得虚名。同时,在清华同方T&F-A65身上,彰显着高品质和整体设计的细节把握,无论是在镜面设计还是大按键设计,音质,功能,供电散热等方面都显示出了该机器的用心。同时,1GB价格仅248元,较高的性价比让消费者可以用下里巴人的价格,享受奢华的音乐品质,的确也是清华同方A65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颠覆传统视听极限,清华同方PMC-V800随身唱

饕餮盛宴!清华同方新品精彩曝光

  清华同方近期推出了“水木”系列的新成员PMC-V800,作为全球首款具备专业卡拉OK功能的随身听播放器,轻松满足你随身即兴演唱的小愿望。颠覆了传统随身听播放器仅限于视听游戏的极限。放松心情、练习新曲,清华同方PMC-V800让这一切变得轻松简单。同时,贴心的价格,让学生一族也能成为这款产品的拥护群。

  PMC-V800支持原声消除和歌词进度显示,并随机赠送存有歌曲光盘。对于MTV(CDG格式文件)PMC-V800可以支持直接进入卡拉OK模式,如果是其他格式的文件,则要通过附赠的软件转换成CDG或者mp3+G格式即可进入卡拉OK模式,不失为一个练歌的好选择。

  另,值得一提的是,PMC-V800嵌入了清华同方开发的智能文件管理系统和采用了easy人机操作界面。PMC-V800智能文件管理系统能自动对文件进行分类存储,对歌曲可按照“歌手→专辑→类型→曲名”等条件进行分类存储,而对照片则按照拍照的日期和时间进行分类存储,让人倍感贴心。

  拥有V800,拥有哪些人无我有的先锋功能,确实可以炫一把。

  与T&F-A65是两生花?清华同方T&F-A68还是个谜

近日获悉,清华同方近期将推出一款T&F-A68的播放器,从命名来看,和T&F-A65似出一家,据了解也是纯音质显胜的产品,兴许也是枚重磅炸弹哦。

  至此“清华同方的三大热销新品已尽数呈上,在形、质、技、艺、容等方面这几款产品确实各有所长,三言二语不能尽述。感兴趣的朋友到卖场看看吧。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