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1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ummer

    奥林巴斯的4/3系统,为奥记单反相机树立了鲜明了特性。将传统相机和数码相机的优势相融合,奥林巴斯今年的新机E510来头不小,改进后的4/3系统,新型 “实时取景”功能、最新开发的1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全新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以及“100%数码专用设计”和“超声波除尘系统”等数项独特技术完全将这两款单反武装到了牙齿,而装配了14-42mm镜头的E510套机,上市价格就仅仅为7000元,曾经降过300元,而现在更是大降1000多元,使得510上可击尼康D80,下可压佳能400D,也为奥记的新旗舰E3开开路。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

E510单机机身

    奥林巴斯E510的机身设计比之410更为专业,更加强调作为单反的存在感。由于4/3系统的特殊性,机身比较小巧,但机身手柄给人良好的握持感,机身使用工程塑料,必要的地方也加上了蒙皮。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

模式转盘和快门

    E-510首次将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引入奥林巴斯数码单反,它采用了传感器浮动结构,正确地检测相机的抖动,并对影像做出修正,可以实现降低安全快门2-4档的效果(手抖的修正效果,根据镜头的种类和摄影条件而有所不同),从而可有效防止由于握持相机时手抖而造成的图像模糊。而且这一新开发的图像稳定单元针对4/3系统标准进行了优化,可以使用任何与该标准兼容的镜头。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

相机机背

    奥林巴斯首创的超声波除尘系统,现在已被各大厂商引入到自己的数码单反上,但若论到效果,似乎还是奥林巴斯的最佳,E510在频繁更换镜头的同时并没有出现灰尘干扰成像的现象。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

相机电池仓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
·奥林巴斯数码单反E510仅5680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