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产品搜罗 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46  IT.COM.CN

    COWON D2 2G 1599

  爱欧迪COWON这款D2不仅机身小巧,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机身的正面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的全触摸屏幕,比起市场上的视频MP3的26万色要强很多,显示分辨率同样是320×240像素。

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5)
 
COWON D2

  比较遗憾COWON D2不能够直接播放rmvb视频,能够直接支持的视频格式是2Mbps的MPEG及768kbps的WMV9,播放速度达到30帧/秒。集成了韩系机型音质出众的特点,因为COWON D2内置了BBE音效以及Stereo Enhance立体声增强技术。

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5)
 
COWON D2

  COWON D2相比其他播放器最明显的优势就是续航能力,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支持10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或者52小时的音频播放。这样一来,可以保证用户观长时间看视频、听音乐、浏览图片等操作也有足够的电力,不用担心很快没电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760
·OPPO S5
·爱可视 405
·三星 YP-P2
·COWON D2
·iPod classi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