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产品搜罗 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46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OPPO S5 2G 899元

  OPPO公司产品一向设计独特,在V3以及V5的造型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之后,它们又再接再厉推出了全新产品S5,该机器保留了V5的众多特征,不过机身顶部的触摸按键换成了蓝光显示,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

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2)
 
OPPO S5

  显示屏采用了黄金比例的3.0英寸1600万色TFT,既可以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又不会影响产品的便携。不过让大家觉得可惜的是OPPO S5并没有加入对记忆卡的支持,因此用户只能够使用机身内的2G内存作为存储介质,存放影片数量受到限制。

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2)中外产品搜罗六款多功能轻巧MP4推荐(2)

OPPO S5

  功能上,OPPO这款S5兼容的影音文件相当丰富,可以支持rmvb、rm、AVI、3GP、dat、FLV等视频格式,能够播放MP3、WMA、FLAC、APE、OGG等音频文件,内置特有DBEE音效。该机器还可以浏览最大1000万像素的JPEG、BMP、GIF以及PNG图片格式,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最长1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760
·OPPO S5
·爱可视 405
·三星 YP-P2
·COWON D2
·iPod classi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