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中暖暖味道 廉价入门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350元

  富士F50fd是富士最新出的一款数码相机,拥有1200万像素,2.7英寸的超大TFT显示屏,1/1.6英寸的第7代大尺寸SUPER CCD,双重防抖功能,配上富士相机出色的色彩表现能力,是一款很不错的轻薄数码相机。富士F50fd是富士首款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而且富士的相机在消费群体中的口碑很不错,F系列虽说是被列入家用机阵营,但轻薄的机身不输Z系列。

相片中暖暖味道廉价入门数码相机导购(3)
 
正面

  作为富士F4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升级版本,富士F50fd外型沿用F40的设计风格,高贵而时尚。外壳采用坚固耐用的不锈钢材质,尺寸为92.5×59.2×22.9mm,重约155g,是一款超薄的小机器。机身正面镜头左侧有1200像素的标示,镜头上为闪光灯,机顶采用弧形设计,手感不错并更易于握持。
  富士F50机身背面是一块23.5万像素、2.7英寸的超大TFT显示屏,采用无定型晶体硅材质,画质鲜艳靓丽,配备了广视角补偿膜,实现了全方位可视。屏幕右侧分布着常用的按键,与普通相机不同的是模式拨盘设计在背面的右上角。

相片中暖暖味道廉价入门数码相机导购(3)
 
背面

  在参数方面,富士F50fd采用了一枚1/1.6英寸的第7代大尺寸SUPER CCD,有效像素1200万。镜头为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近对焦距离7cm,光圈范围F2.8-F8,快门速度8-1/2000秒,感光度范围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富士F50fd实现了双重防抖功能,并配备了富士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画质表现非常出色。

相片中暖暖味道廉价入门数码相机导购(3)
 
顶部

  富士F50fd机身内置存储为25MB,可使用XD/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方面使用型号为NP-50的锂离子电池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卡西欧 Z1200SR
·富士 F50fd
·佳能 A720 IS
·索尼 W55
·柯达 C713
·通用 A7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