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最受关注MP4产品 承上启下绝对精品(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41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东芝 gigabeat V41

  在索尼发布新款随身听的同时,东芝公司也推出了旗下gigabeat系列最新款产品,型号为gigabeat V41,内置4GB闪存,支持日本“1SEG”数字电视信号接收,特别之处在于加载了数字电视接收图像增补技术。该款产品将于10月19日开始发售,提供黑色、深蓝色、香槟色等3种外观颜色,预计售价为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5元。

10月最受关注MP4产品承上启下绝对精品(6)

东芝 gigabeat V41

  作为东芝gigabeat系列随身听,V41首次加载了SD/SDHC扩展插槽,最大可支持8GB外接卡容量扩展。配备26万色3.5英寸320×240分辨率

液晶显示屏。由于采用了闪存存储介质,V41比东芝老款硬盘产品V401减重三分之一,但在外形上缩减的并不多。V41外形尺寸为117×75×14.2~23.5毫米,重约168克。V41在机身背后有橡胶材质凸起设计,有助于提高单手持机的操作性和舒适度。内置电池可支持10小时数字电视接收或13小时视频播放或40小时音频播放。

10月最受关注MP4产品承上启下绝对精品(6)

东芝 gigabeat V41

  由于gigabeat V41和索尼的NW-A910系列产品均在同一天发布,而且都支持1SEG数字电视接收功能,自然免不了对比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爱可视新品MP4
·纽曼炫影E350
·微软 Zune
·长虹ZARVA MV570
·爱国者MP5-F965R
·东芝 gigabeat V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