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值得关注 全能王佳能40D单机报出7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5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T    

    【北京行情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佳能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全能型产品,其性能和配置是相当豪华的,目前在某经销商报出的458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符合上市不久的佳能40D报价的,持币观望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款新机,喜欢摄影的发烧友也可以考虑选购。

值得关注全能王佳能40D单机报出7950元

正面

  佳能40D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速高质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细节丰富层次细腻。EOS 40D的1010万有效像素(约为3888 x 2592像素)CMOS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为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他也是首款使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中端EOS数码单反相机,实现了ISO 100-1600(可扩展到ISO 3200)的感光度设置和优异的动态范围,得益于DIGIC III的先进技术,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依然出色。

值得关注全能王佳能40D单机报出7950元

背面

  佳能EOS 40D具备出色的白平衡表现和卓越的照片风格功能,可以满足摄影师不同的拍摄需要。EOS 40D还可以进行高光色调优先拍摄,可以使图像高光部分的细节损失降到最低。同时,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令图像更有层次感。他配备了完善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有效清除灰尘的多重防护,避免灰尘对画质的影响。佳能EOS 40D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尺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其亮度可以进行7级调节,而其菜单文字也相应增大增粗很多,以方便用户观看。回放图像时,可以以1.5~10倍放大拍摄图像,以方便摄影师检查焦点、构图和层次细节。

值得关注全能王佳能40D单机报出7950元

顶部

  从性能上看,佳能40D的配置可谓豪华:拥有着1010万有效像素图像感应器,高性能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最快可达6.5张/秒,具备高精度的十字型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以及高放大倍率的光学取景器。面对比较适中的4580元的价位,还是可以满足广大摄影发烧友的需求的,定位较高的佳能40D在价位的选取也是比较合理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了解和咨询一下,要是一见钟情,笔者可不负责哦。

  参考价格:79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