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DC斗秀场 最靓丽卡片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00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Z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的卡片DC随着Z100fd的上市而得到全面的富丰,Z100fd可以说是齐集了富士卡片数码相机的精华,超薄的机身设计、多款色彩可选、首次应用在卡片机上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CCD防抖等,而拥有如此多功能的Z100fd只是为了要在时尚与性能上取得更好的平衡。

时尚DC斗秀场最靓丽卡片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Z100fd

  富士Z100fd的机身尺寸为92.0× 55.7×19.8mm,而最薄处仅为17.9mm。在配置方面,Z100fd采用了1/2.5英寸800万像素的富士Supper CCD,搭配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而且相机内置CCD位移光学防抖系统,令到相机在长焦端拍摄时画面更稳定,而富士第二代自然影像数码处理技术(RP技术)可更精确地再现色彩。

  Z100fd拥有富士全新的脸部优先功能,相机会自动识别人脸进行测光对焦,保证画面清晰,使摄影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愉快。最短仅需0.05秒的脸部识别时间。红眼修正功能可自动识别并修正因为闪光而造成的烦人的红眼。

时尚DC斗秀场最靓丽卡片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Z100fd

  相机超大的2.7英寸LCD约有23万高像素,并设有自动增益功能,通过感受环境光,自动调节LCD亮度,另外,LCD表面覆盖了一层强化玻璃,强度达到了普通玻璃的35倍,“防刮晶钻屏”使您不再担心磨损。Z100fd内置54M的内存,锂电池供电,兼容XD、SD、SDHC记忆卡。

  小结:作为富士全新旗舰机型FinePix Z100fd除了拥有了先进的CCD防抖技术和众多实用功能外,还拥有多达四种的时尚外观颜色供您选择:经典红、奢华褐、钛钢灰、无间配。

富士 Z100fd
亮点:5倍光学变焦、CCD防抖、超薄机身 感光度:ISO64/100/200/400/800/1600
传感器:1/2.5英寸CCD 80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640×480,30帧/秒
镜头:5倍光学变焦 36-180mm CCD防抖 存储介质:XD/SD/SDHC卡
屏幕:2.7英寸,23.5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靓丽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奥林巴斯 μ830
·富士 Z100fd
·松下 FX33
·索尼 T70
·尼康 S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