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同胞捂住钱包 女性时尚MP3搜索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03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男生注意“凶器”之四 IPOD TOUCH

    对于现在不少的时尚MM们来说追赶不断变化着的潮流是她们最醒目的标签,前不久才上市的IPOD TOUCH市场的火爆程度绝对不亚于IPHONE,目前价格仍然虚高不下,需要重点盯防。

男同胞捂住钱包女性时尚MP3搜索推荐(5)

IPOD TOUCH

    IPOD TOUCH采用 3.5 英寸全触摸式屏幕,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分辨率480*320。外观尺寸110×61.8×8 mm,重量120克。TOUCH背面是ipod常用的镜面金属壳,整体也比IPHONE更为小巧一些。

男同胞捂住钱包女性时尚MP3搜索推荐(5)

IPOD TOUCH

    在基本性能参数上,它支持AAC (16 to 320 Kbps), Protected AAC (from iTunes Store), MP3 (16 to 320 Kbps), MP3 VBR, Audible (formats 2, 3, and 4), Apple Lossless,AIFF,WAV格式音乐播放,内置锂电池连续播放时间可达22小时。

    参考价格:8GB=2500 16GB=3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篇语
·艾利和MPLAYER
·三星T10
·索尼E010
·iPod TOUCH
·艾利和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