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时尚卡片机 卡西欧Z75套装15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4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钟欢

    【上海行情】 时尚卡片机做到卡西欧这个份上,确实已经很成功了,以至于大家看到大街上游人在用的卡片机都会说是不是卡西欧的那款啊。可想而知,卡西欧的卡片机是多么的深入人心啊。要说道卡西欧的时尚卡片机,我们就不得不说Z75了,作为卡西欧在相机市场的主要战降,Z75可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啊,现在这款时尚外观加超薄机身,再加上现在仅1559元的促销价格,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要知道现在1559元的价格不仅仅是获得Z75的机身哦,还有一张1GB的SD卡和一个相机包,保护贴,一个三角架,如果有对这款Z75钟爱有加的朋友,可以适时出手了。

[上海]时尚卡片机卡西欧Z75套装1559元

卡西欧Z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Z75的外观非常漂亮,机身做也很精致,金属材质经过拉丝处理,即使和2000元档次的产品比起来也毫不吃亏。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9.6mm,哉今天卡片机普遍不再轻薄的趋势下,仍能保持如此水平,显示出卡西欧在此类产品多年制造过程中积累下来及其丰富的经验。

[上海]时尚卡片机卡西欧Z75套装1559元

卡西欧Z75

    性能配置上,Z75也符合这个价位产品应有的水平。720万像素的CCD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已经绝对够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广角仅为38mm,稍显遗憾。机身背后的2.6英寸显示屏尺寸足够,但分辨率只有11.4万像素,着实显得可怜了一些,现实效果只属一般水平。

[上海]时尚卡片机卡西欧Z75套装1559元    [上海]时尚卡片机卡西欧Z75套装1559元

卡西欧Z75

[上海]时尚卡片机卡西欧Z75套装1559元

卡西欧Z75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10 - 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3.1 - 4.4
快门速度 1/2 - 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50/100/200/400
液晶屏尺寸 2.6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HC / SD / MMC / MMC
图像尺寸 --
电源 可再充电的锂离子电池NP-20 蓄电池充电器
体积 95.4 × 60.6 × 19.6mm
重量 122g

    不过Z75的1559元的促销价格确实非常吸引人,比较同价位的卡片机,在外观和做工上几乎没有比它更好的了。虽然在性能配置上距当今的主流水准存在一点差距,但满足家庭使用毫无问题。如果您对它感兴趣,可以和以下推荐的经销商尽快联系。

卡西欧 Z75
[参考价格] 1559元(1G卡+三角架+电池+相机包+保护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