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强硬盘式DV 索尼SR62E仅仅四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0: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米    

    这款索尼SR-62E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硬盘式DV,他配备方便实用的Handycam多功能底座,能一键刻录DVD;附送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创建DVD和从视频内容中提取静态图像,目前在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也已经全面到货,报价也仅为4080元。

最强硬盘式DV索尼SR62E仅仅四千出头

顶部

  索尼SR-62E采用传统的金属银色的外观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看起来十分的简洁,用起来也很顺手。索尼SR-62E机身外形尺寸为73×72×115mm,机身设计还是比较小巧的,机重400克(不包括电池),用户单手操作起来也会很方便。

最强硬盘式DV索尼SR62E仅仅四千出头

侧面


  索尼 DCR-SR62E内置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为107万,可以拍摄1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动态影像有效像素也达到了69万,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即使在阴影或较昏暗光线下,也可呈现较自然的肌肤质感和影像细节。还采用2.7英寸1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可验利用16:9宽荧幕拍摄电影的乐趣。再加上索尼独创的超高速信号处理技术,快速捕捉影像数据,高速处理大量信号,有效减低因数码化而产生的噪点,极大提升整个画质;选用25倍光学变,拥有2000倍的数字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可以拍摄1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功能十分强劲。

    同时拥有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有效的保障了硬盘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性。索尼SR-62E摄录时间在三种模式下分别为7小时(普通模式)、10小时(SP模式)、20小时(LP模式)。索尼SR-62E最低照明度为4lux。因为使用了30G的硬盘存储空间,所以用户不用担心拍摄时间上的问题。索尼SR-62E配备了USB2.0接口,方便电脑连接。SR-62E增加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插槽,可以轻松选择把拍摄的静态照片储存在记忆棒上,并配备了Handycam多功能底座,可以更加方便的充电或连接其他设备,一键刻录DVD。

最强硬盘式DV索尼SR62E仅仅四千出头

液晶屏

  不管是外形还是配置,这款这款索尼SR-62E在同类产品中都还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再加上他较为人性化的设计,使得这款机型上市之后一直热卖,心动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了解一下。既然喜欢的话那就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索尼DCR-SR62E 408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