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该出手就出手魅族Music Card降价仅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50  天极yesky
TMG xy 

  魅族MiniPlayer SL已经在各大卖场开始出售,而在新品上市之际,魅族经典MP3 Music Crad也用降价来回馈广大消费者,2GB版降至480元,喜欢的朋友是时候将其抱回家了。

该出手就出手魅族MusicCard降价仅480元

  魅族Music Card大小为81×39×6.9mm,重42g。仅7mm的厚度让它无愧于Card这一名称。其屏幕采用176×132像素的1.5英寸TFT屏。整体外观看上去简约时尚,美观大方。

  在功能上,魅族 Music card支持MP3、WMA、OGG、FLAC、WMALossless等多种音频格式,同时还能够播放25帧/秒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此外,Music card还带有图片浏览、电子书、麦克风、FM收音机等多种功能。

  上市这么久以来,魅族 Music card凭借其靓丽的外表、超薄的机身、完美的音质和齐全的功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如今2GB将至480元的售价更是令人怦然心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