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世通携全产品线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23-27日,导世通科技首次携旗下全线导航软件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通信设备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览会。导世通科技作为导航软件领域的领先企业,其产品不仅可以在Windows Mobile/Linux/Symbian等各种手机操作平台上运行,还可以支持触摸屏与非触摸屏的导航终端产品。用户不管使用何种智能手机,通过安装导世通导航软件,均可轻松体验到手机导航带来的愉悦与便利。

  导世通科技设于中国国际通信设备展览会上的展台上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体验。参观者不仅可以全面体验导世通导航软件在不同操作平台和硬件终端上的不同应用,亦可以通过预装在个人电脑上的模拟操作环境,感受非触摸屏手机别样的导航体验。

  导世通科技一直致力于对高端导航核心技术的开发。公司于2006年率先推出运行于不同操作系统、并支持触摸屏智能手机的导航软件,今年推出的新技术同时还可以支持非触摸屏的导航终端产品,为广大OEM厂商和用户提供更多应用的选择。

  随着导航软件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导航已经成为众多移动通信终端的标准配置。Harris Interactive研究机构的数据表明,如今每六个美国人当中就有一人拥有GPS卫星接收装置。近期的研究数据还表明,2007年智能手机全球销量将突破10.5亿美元,这些智能手机只要通过简单的操作,安装上类似导世通这样的导航软件,即刻就可成为一部个人导航设备。

  导世通科技长期以来一直为摩托罗拉等众多领先的硬件厂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导世通的专业研发队伍能够为OEM厂商提供菜单式服务,根据合作厂商的个性化需求开发、研制更为合理的产品方案。例如,导世通与摩托罗拉全球合作项目之一MOTONAV导航系统的开发已经成为导航产业合作的一个成功典范。MOTONAV是一款为全键盘型智能手机特制的非触摸屏版导航软件,该系统支持Windows和Symbian等操作平台,同时也可以集成在摩托罗拉、三星和等高端智能手机产品上。

  MOTONAV支持语音转向提示、多种兴趣点搜索方式、并提供多种安全、详尽的地图显示模式,如夜视模式和步行模式等供用户选择。MOTONAV已经成功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

  导世通科技产品与市场部总监陈红梅女士表示:“GPS导航将成为移动终端设备的又一杀手级应用,也将为众多移动设备OEM厂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导世通科技所拥有的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导航经验和灵活的业务模式为OEM厂商成功集成导航功能手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展览会将于2007年10月23-27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展会受到国家通信主管行业及部门的大力支持,并成为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通信类大型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