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博会风起云涌 八款热卖MP3面面观(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ZEN STONE

    产品价格:1GB/399元

  ZEN STONE提供黑、白两种颜色的款式,其以纯美的音质和便携性为主要卖点,外型小巧玲珑,整体外型尺寸为53.67×35.34×12.82mm,重约18.5g,机身侧面镶嵌着一个挂绳孔,便于用户的携带。机身通体采用塑料材质打造而成,边角经过弧度处理,看起来十分圆润,前后面板经过高档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外壳表面润滑细腻,质感非凡,握在手中的感觉如鹅卵石捕拿光滑,舒适极了。

网博会风起云涌八款热卖MP3面面观(8)
 
整体外观

  目前国内市场仅推出了ZEN STONE,这款MP3播放器并未加入屏幕设计。机身正面板上分布着一个圆形的五维导航键,按键同样采用塑料材质制成,手感柔软舒适,灵敏度很高,操作起来倍感轻松。按键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单手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即使是手型较大的人也不易出现误操作现象。机身顶部的按键可以快速选择播放模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网博会风起云涌八款热卖MP3面面观(8)
 
按键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ZEN STONE仅支持单放功能,可以播放MP3、WMA两种音频格式。随机配赠了TravelSound ZEN Stone便携音箱,音箱整体外型呈长方体,手掌般大小,内置高品质微型单元,用户可以轻松把握各种音乐的脉动。音箱电源支持有源和无源两种工作状态,有无电池都可以正常工作。在有源状态下,回放音量非常大,品质高,2节7号电池可以支持连续播放约21小时。在无源状态下,音箱可以以稍小的音量播放,比较适合独自一人时使用。

网博会风起云涌八款热卖MP3面面观(8)
 
音箱特写

  其他方面,ZEN STONE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连续使用约10小时。随机附件包括耳机、USB数据线、说明书、三包凭证等。

  点评:ZEN STONE外型酷似鹅卵石,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手感非常舒适。虽然仅支持单放功能,但是由于音质非常到位,相信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其突破了创新新品上市价格的历史新低,1GB容量报价为399元,并且还配赠TravelSound ZEN Stone便携音箱,性价比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三星 T10
·纽曼 B09
·OPPO D29L
·艾利和Mplayer
·魅族minipaly SL版
·昂达 VX878
·iPod nano 3
·ZEN ST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