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Sight和Pma展示并研究国际成像科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0: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JT     本月25日,Fotonation公司宣布,为了得到一个世界领先的嵌入式影像解决方案,作为影像公司,他们已经和6sight还有pam公司携手,共同展示目前国际比较高端的人物脸部成像摄影技术。

6Sight和Pma展示并研究国际成像科学
Fotonation

  而今年的11月8日,6sight将在美国加州的蒙特里举行一次关于成像的会议,届时会选择一个专题,题目名为:人脸。就领先的检测技术和分析技术,面对面的与成像专家们进行讨论。
  Fotonation关于“人脸”的专题,可以分享影像界中最新发展的影响技术,这部分的介绍,将为期两天,由6sight来集中讲解目前全球蔓延的成像技术和令人振奋的新的突破点。从而改善人们在生活、工作中对这方面的需求。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