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期价格比较实惠 本周超值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周卡片DC推荐之:7x变焦手动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1980

  卡西欧V7是卡西欧在06年发布的一款7倍光学变焦全能型卡片

数码相机,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CCD,在超薄卡片机身上,装备了7X光学变焦镜头 (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约 38 ~ 266mm ),CCD 移动系统实现相机机械防抖。由于采用了潜望镜头,所以变焦也不会令镜头突出。

近期价格比较实惠本周超值相机推荐(4)

卡西欧 V7

  卡西欧V7可以拍摄长时间的H.264有声短片,关于H.264与MPEG 4、普通AVI的比较,H.264能在保持画质、相同容量存储卡的前提下增加录像的长度。另外,V7也有单独录音的功能。另外,V7还有M档全手动操控,对于超薄机型来说实在难得,使用又长又细的NP-50锂电,支持SD卡扩充。对比其上市初期高达3000元以上的高价,目前卡西欧V7的售价已经很友善地下降到2000元以下,最近报价是1980元,非常适合喜爱多功能卡片DC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端卡片旗舰富士Z100fd
·入门防抖尼康L15
·防抖升级版尼康S510
·7x变焦手动卡西欧V7
·专业黑金刚尼康P5100
·口袋大炮松下TZ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