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舰的较量 五大国际厂商时尚MP3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1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4页:毫无疑问的音质王

  iAUDIO D2

  容量:2GB 报价:1599元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

旗舰的较量五大国际厂商时尚MP3大比拼(4)

图为:iAUDIO D2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编辑点评:高端品牌的旗舰产品,D2拥有MP3现阶段所应该拥有的一切功能,游戏、视频、音质、超常播放时间、触摸屏等等,无一例外的都被iAUDIO D2整合到了一起,并且每项都有绝对不错的表现。可以肯定的说,iAUDIO D2即便放到2年后也都是一款绝对不错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标志性的DNSe音效 独一无二的设计
·第2页:只是操作就已经非常享受
·第3页:令人难忘的操作方式
·第4页:毫无疑问的音质王
·第5页:骨子里的音乐随身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