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钱就买旗舰机 六大品牌顶级消费DC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SP560 UZ

参考价格:3280元

  继SP550UZ后,奥林巴斯又推出了一款18倍光学变焦的消费类旗舰机型SP560,这款新机不但加入了最新的TruePicIII代图像处理器,还将像素提升至800万。

有钱就买旗舰机六大品牌顶级消费DC点评(6)
奥林巴斯SP560

  奥林巴斯SP560采用了1/2.3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该机使用一枚焦距27-486mm的18倍奥巴原厂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8-4.5,快门速度为自动1/2-1/2000、手动15-1/2000,此外还有1cm超微距以及每秒15张高速连拍(200万像素)。

有钱就买旗舰机六大品牌顶级消费DC点评(6)
奥林巴斯SP560

  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 英寸液晶显示屏,约23万像素,这块液晶屏实现了176度的宽视角,让使用更加的方便。宽大的电池仓在可以配备更强劲电力续航的同时也充当着手柄的功用,机顶配置了取景镜,可以满足专业人士拍摄时的取景需求。配件方面,奥林巴斯SP560依旧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电池使用4节AA碱性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开启液晶屏拍照约可以拍摄150张,对于经常外出使用的朋友来说,备用电池是必不可少的了。

  在功能方面奥林巴斯SP560使用最新的TruePic III代图像处理器,不仅实现了面部识别对焦,还新增了阴影识别功能以及微笑识别功能,通过采用全新的阴影识别技术实现的专业AF/AE功能,使画面清晰自然,增添了人像拍摄的乐趣。此外光学防抖功能增加了用户拍摄的稳定性。SP560具有全手动功能,支持最高ISO 5000的感光度,不过在此高感模式下,其像素将会缩减到500万。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SP560是一款定位于消费类旗舰机型,18倍光学变焦镜头兼顾广角长焦,1cm微距,最新的TruePic III代图像处理器以及CCD位移防抖功能,其性能表现非常抢眼,此外价格也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品牌型号] 奥林巴斯SP560 
  [参考价格] 3280元

  总结:

    目前市场中高端消费机的种类并不多,只有个别厂商依然坚持着高端专业DC的路线,这不能不说是消费DC的的遗憾。不过从另一方面思考,这也正是数码单反普及的趋势所在,以后的高端相机市场,必定是数码单反的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佳能 G9
·尼康 P5100
·松下 LX2
·理光 GX100
·富士 S9600
·奥林巴斯 SP560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